烛火虚晃

一个没有感情的杀手

DAY 1
应该昨天po的 结果回到家就睡了

遇见了炒鸡可爱的2-3年纪的小朋友 老阿姨我是真的忙不过来

晚上吃饭的时候
女孩B跑过来:老师我想上厕所
我:我们先等别的小朋友一起吃完饭,然后回教室就能上厕所了(食堂里没有厕所...
男孩A:老师,我肚子难受,想吐
我:那我现在带你去医务室
在我带着男孩A去医务室的路上...
女孩B: 老师我尿身上了
看着女孩滴着水的裤子,我:😱😱😱
然后带着两个孩子出去,结果刚刚出食堂,男孩A就吐了
我:😱😱😱
同时,女孩B跑了出去
把男孩B托给别人之后,老阿姨我还跟女孩B百米赛跑了一段


对话2

男生C:我闻到了姑娘的味道

我:嗯?

男生D:姑娘的味道?

男生C:嗯,甜甜的酸酸的

我:嗯??

男生D:那是什么啊?

男生C:一种水果

我:😳😳😳

评论(2)

热度(2)